謝謝今天和我說話

讓我講這些事的人

我的答案

我會慢慢去尋找

我會好好的

我絕對決對不會傷害自己

有你們我會更努力

更堅強

不會在小孩子了

我會努力克服的

還有...哥

謝謝你

謝謝你講的這些話

我也會聽進去

你畢竟比我利害

丁 你也是

我也要謝謝你

這些話我都會聽

因為你們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相信你們給我的東西

謝謝你們兩個

和你們說完話

我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相信我 我會克服這個難關的

因為你們所以我心感到很幸福

真的是謝謝

真的是千言萬語

我都說不清對你們的感謝

哥 你會支持我吧~

我會好好的做給你看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