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陪詠傑先生去看托福考試的準備課程

當到補習班裡

他在和櫃檯的人洽詢

後來發現托福考的東西真的好多喔

英文 = ="

算了 我聽不懂

我還是乖乖的唸好我的日文

哈哈...

但是我發現 詠傑先生

目標已經確定了耶~

考托福出國讀書 他的目標在那裡

看來 我也得好好的充實我自己

我也不想漫無目的 要好好規畫我的未來

現在作業雖然是第一

要給自己一點期許 在這學期我要多充實

多看一點設計的書

作業要努力交 要達到我自己能做的期限

要好好的去規劃規劃未來

以前在高中有老師說過 畫畫是天份 但是設計是努力可以達到的

這句話到現在我還是印相深刻

沒錯 設計是努力可以達到的 沒錯這句話真的好

給自己多打氣 要加油 算一算

時間也真的不多 要再多加點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