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多多活動喔!!

但是下午我做了一件很沒有意義

又很怪的事情

就是和蕭萬長先生說 HI~

= ="

不過後來想想不說HI

更加奇怪

但是 我和蕭萬長先生說HI

奇妙的是

蕭萬長先生也笑的對我說HI

這算是一種禮貌吧~

哈哈~

後來發現蕭萬長先生很可愛呢~

PS.我只是剛剛好戰在他要去座的車子要經過的路上

轉過深要讓路剛剛好又正面對他

不知道要叫他蕭先生

還是蕭萬長先生

所以我很簡單的說 HI

不過他整個很親切的回我 HI

哈哈~

當時的畫面

回想真的很有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