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青陽 這個名字很耳熟

我在哪聽過這個名子呢?

喔喔~

原來他就是那個唱片封面設計師喔!!

今天看到他本人

第一個印象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那一個字眼講會比較好了

台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很酷

那是從紀錄片裡看到的他

不過本人的蕭青陽先生

很有趣

講話很有一種質感 那是一種層次

他的作品一件件在我的眼前

我看過幾件?

好像在誠品的唱片行常常看到

但是我有仔細看過嗎?

好像沒有

只會注意最近偶像的新專輯

不是為了那個封面

只是為了追明星

但是今天聽完他所講的

突然間好像被雷打到

一種感覺一種感受

突然間跑了出來

那是我們平常不會注意到的

好像所有的東西我們每天再用每天在看

但是好像忽略了什麼

今天聽完他的演講

發現 我們的心需要把那雙眼打開

他說他最近在做會感動人心的唱片封面

我覺得

有幾張 我感動到了

那是一種不知道要什麼字來說明的感動

不管怎樣

我看到一張 我在誠品裡常常看到的封面

但是我從未拿起

那是一個原住民站在草原上

一張站滿綠色的封面

聽到他講的故事

一個小小的感動就在我的心理發芽

結束了今天的演講

很意外的

我居然買了他的書

我通常對演講完的人不會有太大的興趣

書大概知道是哪一本 我就算了

但是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

一股衝動

我買了

也跑去給他簽名

連給他簽名的時候他和我的對話是那麼的新

回來看了書

翻開沒幾頁

一頁深灰色的底 一行說大不大的字吸引了我

"藝術家戒不掉做夢的習慣"

旁邊又有兩行黑色的字

"而我們永遠在尋找 尋找關於夢想的秘密線索"

再來才是書的大標題"原來 我的時代現在才開始"

嘿 這個夢想

什麼時候會完成

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但是這個夢會一直做下去

這是那個時間 那個時代

好時代 壞時代 你的人生?

夢或許很遙遠

但是 我的時代什麼時候開始

只有自己才能到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