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不不不 因該說是今天凌晨

真的是太恐怖了

天氣一瞬間的變化

突然間颳起了大風

在過不多久就下起了大雨

大風+大雨=狂風大雨

雨勢非常的大

在台南的我 感覺非常恐怖

今天早上風還是很大

走路還要慢慢走

本來的走道搭專車的地方

需要五分鐘

但是被我走成快十分鐘

我還帶著帽子

風實在是太大了

真的是怪風

今天中午又聽到台南的安南區有龍捲風

有小豬死掉了 好可憐喔

是小豬耶 這麼可愛的小豬>"<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變化太大了

忽冷忽熱的

加上我看新聞 最近都在報導暖化的問題

前兩天看到不知道在幾年過後第球會變成像火球一樣

而且不到西元3000年耶

還有台灣 會變成超級熱島

平均氣溫會上升到40度

= ="

我記的新聞裡說的時間好像我會活到那個時候耶

再說海水上升 只剩下南投可以住人

其他地方都會被海水給淹沒

實在是太恐怖了

加上有科學家指出我門暖化的速度是其他國家的兩倍

那也就是說我們台灣

妹海水淹沒的時間也會是兩倍快得速度囉

太誇張

所以本來我在台南還想吹冷氣

但是看到這些東西

在熱 我也放棄要吹了

為了我可以生存下去

各位大大們 再吹冷氣的時候想想這些問題吧!!

雖然很熱 但是這個話題 是大家都該重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