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小時候 再回憶昨天

好像那是一段大大的距離

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回憶似乎拉近了這些距離

昨天我和任呵人的對話

很清楚

小時候和任呵人的對話

似乎也是很清楚

幼稚園

和老師說過的話

那是天真的童言童語

國小

和一位很慈祥的老師相遇

好像他對我的話好像就在昨天

國中

和同學一起 考不好

被罰 被老師打手心

好像國中基測 就在昨天

高中

和同學打打鬧鬧

和學弟妹拼命玩

老師好像變成了是朋友

這是我這一生中19歲的回憶

和家人相處了19年

真是的

我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大哭大鬧

可以用力撒嬌

可以用用力跳我最愛的舞蹈

我好想回到國小

可以認識許多朋友

不用煩惱

我好想回到國中

看看我的考試成績

能不能好一點

作實驗 可以在多點嗎

我好想回到高中

每天身邊是圍繞一堆人講八卦

大考前 給他用力打牌

畢業前給他用力的懶散

現在大學了

我不斷的在回憶

那是寶物吧

憶 記憶 回憶

但回憶歸回憶

我現在只能努力往前邁進

邁進下一個大門

但這些回憶會雖著我的年紀

慢慢被我收藏在一個最美麗的寶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