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 老大 布丁寫的

老大

這個字眼

聯想

丁丁的老大

我的怡萱老大

老大....

好多好多的老大

買這本書 只有一個原因

這是來自

丁丁的老大

完完全全先想到

手就把書拿下 走到櫃檯

付錢

今天花了3個小時慢慢看

看完

果然是布丁寫的書

一樣好看

我以前就很喜歡布丁寫的書了

這本是最近看到了

父母說那種是沒營養的書

但是我覺得

這些書裡 寫的是真實的人性

想法很直接

對人的情感 只是劇情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但是人最感情的付出

是最真實的

這本書是我第二本不知不覺下買下的書

下一本我想買的書 我只能努力去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