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爸爸不在家 他和我最不喜歡ㄉ人一起去爬三ㄌ

這幾天過ㄉ是有一點慢

但是我覺ㄉ在這幾ㄍ禮拜笑最久ㄉ時候

好久沒有大笑ㄌ 真ㄉ不知道為什麼

ㄏ~大概有兩ㄍ以拜吧~都處在一ㄍ陰影ㄉ狀態下

大概大家心情不好吧~

沒有一起大笑一起搞笑ㄌ吧

難過ㄉ四月終於結束ㄌ

我最愛ㄉ五月來ㄌ~

今天是五月一號勞動節

但是我真ㄉ好開心喔~

雖然是被媽媽唸說我沒在讀書

但是勒 我還是笑ㄉ很開心

我五月ㄝ~我最愛ㄉ五月耶~

五月有梅雨季 可以很浪漫ㄉ撐傘回家

五月有我ㄉ生日 可以好好享受當壽心ㄉ感覺

我最愛ㄉ五月也有亮亮ㄉ陽光 雖然我不能曬太陽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喔!

過五月是我在一年中最開心ㄉ日子

有好多五月寶寶 認識可以大大ㄉ慶生

五月真ㄉ最好ㄉ~

我愛死ㄌ五月...

還有18天 我ㄉ生日要來ㄌ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