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開心ㄉ一整天

雖然沒有說很HIGH拉~

但是蠻開心ㄉ說...

今天就把日記打在這兒吧~

今天是五月二號<一>  大晴天<悶>

今天早上不知道老天杯杯在悶什麼ㄉ

他心情不好喔~悶ㄉ要死~<悶到我快要睡著ㄌ>

今天勒上課偷偷傳ㄌ一下簡訊給許天益先生

因為超級無聊~雖然是做第一排拉~<還是給他傳拉>

沒在理老師~老師很激動ㄉ上課~因為他趕課...但是對我來說~沒差

因為他好像都沒講到"重點"ㄏ~ 最後還不是要自己用~= ="

中午又去陪學姊學長她們玩電腦ㄌ~ 挨~每次都不能給他好好ㄉ吹冷氣睡搞搞

以前辛苦ㄌ好久...學長說可以睡搞搞~ 結果~居然要陪一群人搞電腦...ㄨ~

但是勒...還是下課給他補眠一下ㄌ~

今天就給他這樣ㄉ過去ㄌ~

晚上我有和丁丁還有楨育一起去~"圖書館"

我發現一件事喔~我好像愛上去圖書館ㄉ感覺ㄌ~

哈~雖然有點怪怪ㄉ~ㄎㄎ~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以後勒~我要寫一本書~叫戀上圖書館....

韓劇不是有很多什麼戀上《  》

我也要來寫一本~ㄏ~  要不然吼~我去戀上圖書館幹ㄇ阿~哈~

今天我和我妹妹7-11買77元ㄉ東西喔~

有送一隻海豚ㄉ凱娣貓ㄉ磁鐵...

很可愛喔~但是我妹妹拿走ㄌ~>"<...我也要拉~

今天勒~過ㄉ還不錯拉~

寫日記ㄉ目的是...距離我ㄉ生日還有17天喔~

距離斷考還有2天~加油吧~ㄏ~

今天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