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日記本好像怪怪ㄉ~所以勒...我只好回到這裡打日記喔~

所以我ㄉ秘密會越來越多在這裡~ㄏ~

今天我做ㄌ一件很ㄅㄔㄉ事...

就是一直發呆~>"<

挨~明天就要考試勒耶~我還在發呆...ㄞ~

算ㄌ~  今天也看ㄌ一本網路小說《我ㄉ學弟是系花》

超好笑ㄉ~ 很感性ㄉ一本書 雖然是很複雜ㄉ感情故事~

但是還蠻好玩ㄉ~布丁寫ㄉ書真ㄉ錯...

下午ㄉ天氣真ㄉ是熱死人ㄌ~

我上課還傳訊給許天益先生~問他幫我站位子ㄉ事~

但是勒~他傳回來ㄉ~好像不幫我站ㄉ樣子~

那ㄍ時候超緊張ㄉ~但是勒~

最後還是幫我站ㄌ位子~ㄏ~很開心...

我現在我ㄉ眼睛超恐怖ㄉ~因為有點腫腫ㄉ...

等等要去看急診ㄌ~媽媽~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我在等你耶~

距離我ㄉ生日還有17天...

我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