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過ㄉ一ㄍ很怪ㄉ日子~

因為今天段考拉~ 所以很早就回家ㄌ~

但是勒 我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去圖書館~

我剛開始好像我會爬不起床~ 因為有以點點小感冒...

頭有點痛 加上我ㄉ室設ㄉ題目沒用好~真ㄉ是超多ㄉ...

ㄞ~看來這次ㄉ室設我會死翹翹ㄉ...

問ㄌ好多人都和我說不知道..真ㄉ是...

可惡ㄉ老師出那ㄍ什麼爛題目阿~~

真討厭...

今天有發生一件好笑ㄉ事..

就是我們放學ㄉ時候..我走下樓梯看到一ㄍ國中生<好像是那ㄍ..實習班吧 我也不知道>

"他"夾髮夾 我想那ㄍ學妹長ㄉ蠻可愛ㄉ~

結果一走下樓..我才發現~那ㄍ學妹是"男生"

我看到傻在那邊 因為在樓上我沒看到衣服 只看到頭和臉

結果~他是劉海很長ㄉ男生~夾ㄌ一知小髮夾~這ㄍ我誤認ㄌ怎麼會這樣...那ㄍ居然是男生 男生耶~

我看呆ㄌ~怎ㄇ會這樣~他旁邊做ㄉ是一ㄍ很想男生ㄉ女生

後來思亞叫我幫他拿一下書包~我都沒聽到<完全傻眼>

結果她叫ㄌ我兩次我才回她話~ 我真ㄉ是聽到她講話拉~

因為我真ㄉ是看到搞不清楚ㄌ~ 想ㄌ好久我才搞清楚那一ㄍ是男生哪一ㄍ是女生

為什會反過來阿~? 疑問真ㄉ很大耶..

女生看起來真ㄉ很像男生~男生看起來很像女生~

超級傻眼~我只能說這ㄍ世界真ㄉ是大不同~我不知道ㄉ是還很多..

有ㄌ這次ㄉ經驗~下次我要好好ㄉ學習怎樣分別男生和女生ㄌ~ ㄏ~

距離我ㄉ生日還有16天...

我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