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智齒惹的禍

都是智齒惹的禍

都是智齒惹的禍

都是智齒惹的禍

我最近吃的不好牙痛

都是智齒惹的禍

好痛阿~~

而且我發現我很厲害

我可以讓它一直忍一直忍



我忍了快五天 五天 五天

哈哈~~

但是今天給醫生用一用

= ="

居然

我是長智齒了

而且智齒是長橫的

橫的 橫的 橫的

ORZ

醫生要我拔掉

要不然會更嚴重

而且醫生說我明天還要回診

因為腫的太嚴重了

= ="

哀哀哀哀~~

智齒阿

智齒阿

我明明就有乖乖的阿

你怎麼給我長這樣耶~~

真是的

智齒阿

智齒阿

我真的會被你搞死

還有還有我現在吃東西

真的問題超大的

看來



現在對我來說

是一大麻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