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開心喔

終於和丁丁出去逛逛了

真是久違的約會

印象中從我燙完頭髮後

就沒有見面了

有好多好多話要講

也發生好多好多事

我忙碌的做作業

丁忙碌的考二技考

不過上個禮拜也就市4/27號

丁終於考完啦

我也很開心啦

可以找她出去逛逛囉

昨天昨天 我們倆就出去逛逛

把堀江走了好幾遍

看了一大堆有趣的東西

我們兩個在一起什麼有趣的事情都可以開心的大笑

真的很開心

什麼事情都可以講

昨天真的讓我放鬆

讓我忘記要煩惱的事情

很快樂的說

果然開心的笑

打從心裡的笑

是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