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民視轉播MLB之後

我家根本就天天在看棒球

只要有棒球賽的現況轉播

不管是哪時候我家開著的電視 就是轉到民視

連凌晨轉播 恩也先睡覺在起床看

我家根本現在就是棒球熱

哈哈暑假果然好 我可以每天都看

這幾天看棒球不外乎就是要看A-Rod打500轟

每天都期待他可以打500轟

雖然今天還是沒擊出 但是今天王建名投了一場漂亮的先發

今天的戰績是王建名的第13勝

也是他生涯的第40勝 ^ ^

今天的比賽算精采啦 ~~

接下來是看球賽一直再注意的Matsui

哈哈 看球賽到現在 一直很high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 我有一次看到他 一直覺的他長的好像一個人

結果我就發現 他的側臉 超像成龍= ="

後來我還有一陣子叫他成龍大哥

哈哈哈

7月份的打擊真的也不賴

目前的生涯全壘打數已經來到第99球

在一球 就可以有100球的成績

真是太佩服他的

這幾天在期待中...

搞不好明天 A-Rod 和Matsui就各擊出一支全壘打

一個500轟 一個100轟 哈哈

快吧~

期待期待~~

下一場比賽 洋基V.S.皇家 凌晨1點多的比賽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