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又在度的去看內科門診

不過呢今天是個和藹可親的醫生看病

他還問我真的不會痛的話就不用找胃鏡

聽到的時候 我都笑了

好開心喔~ 那時候真想大喊醫生你人真好

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最近看醫生的心得

看醫生也有心得?

當然 那是和醫生的對答

問話的口氣 方式

態度

對病人的態度

真的很重要

有沒有愛心是一回事

但是光是態度就決定了醫生對看病的執著

榮總 小港

雖然榮總是不常常去但是裡面的呂醫生

就讓我感到她很有耐心

幫病人解答最多問題

問候的時候都是笑笑的臉

雖然有時候去 感覺她有累到

但是她還是笑笑的

再來就使小港醫院的戴醫生

就是這是的門診醫生

媽媽說她的病人很多

就連我在看病 有人掛號掛不進去

也沒關係 他讓護士加掛

有些醫生就沒辦法這樣了

不是叫他別的醫生

就是 等明天

等 生病等人嗎

現在被我列入最討人厭的醫生是小港醫院的一位骨科醫生

真的 我是第一次看醫生看到很不爽的

真的是吼 我那時候看完

感覺我家沒有保保險是我家的錯

真的吼 氣死了 就是不能保保險啊

哪有人敢保啊

氣死了

看完的時候...

我就和我媽說以後都不要給那個醫生看病了

真的 好氣喔

要不然他幫我家找表現公司啊

以上呢 是我最近看醫生的心得

還是覺得醫生的態度很重要

口氣也很重要

口氣差的醫生就算醫術再高明

我也不想生了病還要去聽他的濫口氣

寧願看別的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