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淩晨四點...

我 睡到一半 恩

奇怪了我的胃不舒服 胸口悶悶的

恩 還是我想要拉肚子啊?

= ="

進了廁所 恩

= ="

還是不舒服

後來只好找媽媽

"媽~我的胃好不舒服喔 胸口還悶悶的"

"那去急診室好了"

"恩"

就這樣...我進了急診室

一進急診 量血壓 講症狀 量體溫

在看醫生 醫生問完話

驗尿 打點滴 順便抽血

不過 這個抽血...

讓我嚇一跳 因為護士小姐讓我的血流出來

床上還有血跡呢~

= =" 難怪那時候手軸上感覺熱熱的

還好護士小姐有注意到

趕快擦乾淨 等到一切都用好了

我在度挨了一針 在手臂上 她打的時候

我整隻左手 是無力感

而且超痛的 平常我是不怕打針啦

但是我很怕痛的 痛到好想哭喔~

不過過了一下下 比較不痛了

再來呢 還要量心電 照X光

好像全身檢查喔 呵呵~

最後比較好了

過了一個小時 醫生說...

現在出來都蠻正常的 不過呢還要在觀察看看

恩好吧~ 那再過一下下再走好了

要走前醫生說 如果真的還在痛的話要在回來看醫生喔

不過最後的結論 今天一整天吃東西就痛 = ="

唉~ 媽說明天去看門診好了

如果必要要照胃鏡

不~~ 我死都不要照胃鏡> <"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