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這個班級的最後一天上課

^ ^ 恩最後一節課

玩了兩次遊戲

第一次的遊戲是有點像配對遊戲

但是 又不太一樣 因為是玩日文的五十音

= =" 最輸的要處罰

處罰是骰骰子 = ="

看是骰到幾點就要做白板上的處罰

1和4 是要唱日本歌

2和5 是要講【四戸さん愛してる】3次

3和6 是要講【日本語...】3次<我忘記喜歡怎麼寫了= =">

後來呢...第一回合輸的是蔡さん

它的處罰是...唱日本歌

ㄜ 老師還提議唱桃太郎= =" 這是日本兒歌吧 哈哈

最後是唱多啦A夢 ^ ^ 不過是要唱日本版的

在來 第二回合是李さん輸了

恩~ 他的處罰是講3次喜歡日本語

最後一回合我們叫老師下來一起玩

本來想說要害老師的

= =" 結果...

最後變4個人都達到最多的單子= ="

還好 我玩剪刀石頭布 我是第一個贏的

最受被處罰的是黃さん 不過她的處罰是

四戸さん愛してる = ="

哈哈哈 老師還站在她前面

真是很好玩

後來在玩大富翁的遊戲

恩~~

奇怪嘞~ 我怎麼一直在回家阿~

一直沒辦法前進

要結束後= =" 算一算我一直在回家 大概有4次吧~

哈哈

真的又夠衰 = ="

今天一直玩遊戲 恩~

真的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