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 好快喔~

只剩下明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今天有填意願調查表

恩~ 本人還希望繼續上下去呢~

但是好像開不起來的說= ="

哎~

真希望可以在開密集班

反正我暑假閒閒沒事

日文剛剛好讓我有事做

= =" 阿~~~~我不想浪費我這個暑假阿~>"<

真希望能在開班

不過我現在還不想上假日的班<好像要開>

這樣要拖好久

我會忘記的說

要的話就一次上到好

ㄞ~~~

老天保佑喔~~^ ^

希望能開班~

今天上課感覺比較簡單了~

恩~

大概是方法都差不多

數字不會的地方我也快克服完了

呵呵~^ ^

不過還是得加緊練習~ 恩~

這先這樣吧~ 只能煩惱有沒有開密集班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