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幸福 是淡藍色的

甜蜜的幸福 是粉紅色的

溫暖的幸福 是橘黃色的

一瓶瓶液體狀的『幸福』 靜靜的擺在我的店裡

發出安詳寧靜的光芒

它們只為了需要他們的人而存在

也只為了真正需要他的人發揮效力

你想要擁有不拘束 海闊天空得自由嗎?

如果對你來說 這是種幸福 那麼你可以帶走這瓶幸福

你想要情人對你噓寒問暖 總是膩在你身邊嗎?

如果對你來說 這是種幸福 那麼你可以帶走這瓶幸福

你想要被人關心著 照顧著 時時刻刻掛念著嗎?

如果對你來說 這是種幸福 那麼 你可以帶走這瓶幸福

『愉快』 『才智』 『美貌』 『人緣』...在陽光的反射下發著光

我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 你想要哪一種?

~~*~~*~~*~~*~~*~~*~~*~~*~~*~~*~~*~~*~~*~~*~~*~~*~~

這是一本書叫"幸福專賣店" 看到這本書的書名

很吸引我 <開頭的小序也很吸引我>

我很快就開始看 雖然沒有很厚

但是裡面的小故事 有些很有感覺

<也讓我感受到有些是是真的會在我身邊的人身上發生>

雖然我是不懂 她把幸福變成一瓶瓶有顏色的液體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也是不一樣的幸福

這本書不錯 是會有一點點讓我想不通

哪需要很大的想像力 網路小說 本來就需要很大的想像裡去看

這本書 可以推薦一下 不錯看...

PS.以上那段是從"幸福專賣店"這本書第一篇對上面的小序 打下來的

就是這一段話 吸引了我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