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網路小說 作者是dj

看完了這本書 感覺上

在很多人聲上發生過

但是尋人的部分讓我會覺得太巧

<網路小說嘛 發揮空間很大 可以講真人真事 也可以讓自己想做的事寫進去>

這本書是我妹從她的學校借來的

最近很無聊所以就看看吧

一開始 我有看到快睡著

後來庫是開始有了小變化

所以還算不錯

~~*~~*~~*~~*~~*~~*~~*~~*~~*~~*~~*~~*~~*~~*~~*~~*~~*~~

裡面讓我深刻的一段話

原來喜歡別人和談戀愛是有差別的

而談戀愛又跟交往不太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不一定會喜歡你

所以就不能談戀愛

有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 

你也沒有辦法談戀愛

不過可以和他交往

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

我還是有不懂的地方 這只算單一方面的個人主觀吧

^______^

雖然最後面我覺得 好像有點怪

不過整體上覺得不錯看

這本書也可以小推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