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的魚缸沒有太多時間去整理

裡面的魚越來越少(嘆~)

本來說不要養了

但是不知道怎樣我媽又開始燃起希望

養起魚來 還買了10紅水晶蝦

不過唯一一隻活的最久

也是目前最大之的垃圾魚

現在變成我家的"宅哥"了

這隻宅哥似乎是少了他那隻同伴之後

就開始躲再魚缸裡的一個擺飾裡

但是剛剛我居然看到宅哥出現了

讓我好感動

趕快要拿手機拍他

但是身性害羞的他在我拿手機時又躲起來了

唉~~

宅哥~~ 還虧你長最大隻...

現在大概有7 8公分吧

其他的小魚不會欺負你的啦

不過今天也為了找宅哥發現

我家孔雀魚生寶寶了

盼阿盼的 終於讓我等到了(感動)

裡面的孔雀魚們要爭爭氣阿~

多生個幾胎 讓我老母樂開懷阿~~

哈哈~~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