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過一個月了

一整天的心情很平靜

只有講電話的時候很開心

今天小表妹被我兇

她還一直說姐姐對不起

真是怪怪的

不過今天被我兇他下午變的特別黏我

大概現在只能和我玩吧

ㄏ~

今天帶她去散步

但是她卻要我抱她

她好重喔~

>"<我抱到手酸

<因為一路上都有看到黑色的狗狗 她雖然是不會很怕 但是還是要我抱= =">

真是的 害我回家的時候我的手是一直抖抖抖= ="

現在用很平靜的心情在打字

沒有太大的情緒

沒有說很開心 也沒有說很難過

總歸一句 今天很平靜過完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