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今天是7/31了耶!!!

時間真的一眨眼

回想了這個月

每天打開電腦

有Facebook作伴

有日劇  滋養

我都變成變成標準的宅女

但是除了每天必備的

丁 從瓜地回來了 (一起努力...雖然現在是個小小的難關 但是很快就會過去的)

妞 來高雄找我 (在來找我吧 我們一起去吃冰 一起來聊心事 我可以聽你說完全部)

科劍上課的大家一起去唱歌!! (大家都是深藏不漏的高手)

但是最有意義的我還是前幾天去聽了美吟教授的演講

雖然已經看過一次 但是聽完演講還是覺得

那個演講讓我又更加深入了解的每個作品

不單純只有透過作品看這位作者

這才是這個月最有意義的活動 ^_____________^

不過還要去看了日本留學展

現在讓我更加堅定 我要把日文學好

不管去留學還是自助旅行

我一定 一定要再去日本

想把小時候看雜誌裡的每張圖片 去過一次

透過自己的眼睛看到自己想要的畫面

還有日本的文化 次文化 去感受一下台灣沒有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