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作息還真是不正常

有時候可以8點就起床

但 有時候卻是睡到中午

明明就同時間睡覺

怎麼還是起不來呢~~

真是奇怪

看來得好好的調整一下



昨天晚上日文課終於算是告一段落了

第七冊也終於上完

考試也考完了

但是 我還是不太會表達一些感覺很平凡的字眼

像是 服務生說我們這裡是可以抽菸的

這句話我只會寫 這裡是可以抽菸的 

但是"服務生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加進去

不過還好 昨晚問了婷婷得到了答案

結果我翻了一下課本

雖然沒有被列出來特別要說明

但是 練習句裡常常會寫到

我真是白癡這點我居然沒有發現

看來還是有待加強練習....

不知道下次上的課本是什麼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