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電腦復活了

終於復活了

又可以敲著鍵盤打字的感覺好好

昨天 我根本就是一團亂

打開電腦 咦~

螢幕沒畫面 = ="

再開一次 = ="

阿...這個...

快快快 傳簡訊給電腦先生

再打電話給艾力克斯

艾力克斯叫我把電腦給拆了

找顯示卡

電腦先生說 也可能被雷公北北打死了= ="

NO~~~

我不要

那我該怎麼辦????????

他也叫我拆電腦 = ="

可是我拆了電腦看了看我也沒辦法阿~

看來看去都是排線

我連動都不敢動

哎~

誰可以救救我的電腦阿

還好電腦先生說明天可以幫我用

只能等待了...

今天呢...

電腦先生來看了一下

大概是死翹翹了 = ="

我的電腦老摳摳了

在來電腦先生就搬走我的電腦

要去檢查到底是哪裡錯了

不過馬上就好了 他說修好了

好開心喔~

馬上又搬來我家

YAYAYA~

整個接到電話一直很開心~

在客廳裡跳來跳去的

哈哈

最後電腦先生幫我裝好 在裝掃毒軟體

恩恩~

電腦速度也變快了~ ^ ^

開心~

超級感謝電腦先生的...^ ^

超開心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