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弟妹新生訓練ㄉ一天

但是ㄋ...

好累喔...我又不是輔導學長姐《居然我也要幫忙》

真是會累死我ㄌ

還要幫何從《不過這樣也好...可以順便運動》

後來勒...去吃ㄍ飯之後又有ㄉ忙ㄌ要幫忙清科辦...一堆書=~=

反正我要呆到很久勒...因為要去看電影《巧克力ㄉ冒險工廠》

ㄏ~後來阿~就現座車到小遠...

先去ㄍA+好ㄌ...

反正只有我一ㄍ人先逛...要等丁丁下課阿《四點耶》...

後來ㄋ...挖挖挖~要去買票拉~我們買ㄌ5點40ㄉ票因為到那邊ㄉ時候都已經4點半ㄌ

4點多ㄉ那場都要開演ㄌ

SO...挖挖挖~終於要進去看ㄌ耶~

很開心...<恩快要開演ㄌ~傳ㄊ簡訊~>

後來ㄋ...恩恩~看到一半什麼

阿~~~~~~~~~~~~~~~~~~~~~~~~~~~~~~~~~~

居然沒ㄌ~我以為是整人ㄉ~

但是最後都沒播...奇怪ㄌ

真是ㄉ卡住ㄌ喔~<在最想看ㄉ地方耶>

可惡...是怎樣阿~

什麼..工作人員都跑來ㄌ~他對我們那4拍ㄉ人說

對不起喔~現在我們這裡是停電ㄌ...

蝦..........咪..............

停.....電...

不會吧那那那我們會不會下不去阿~

那是只有我們這裡停電ㄇ還是~

最後工作人員又跑來說:抱歉喔...剛剛台電出ㄌ問題所以遠百整棟大樓都停電ㄌ

因為台電ㄉ問題...整ㄍ苓雅區ㄉ都停電ㄌ

什麼只有這一區...

不會吧 那那那會不會回不了家阿~

ㄨ....T~T....

我不要拉~那那那我不看ㄌ我要回家ㄌ~

真討厭...後來又再度ㄉ本來還有電ㄉ地方...停電ㄌ

只剩安全逃生ㄉ綠光ㄌ...阿~

大家就開始拿手機...

有光 可以照一下 工作人員說廁所還有燈大家可以去上ㄍ廁所

因為不知道台電要什摩時候會恢復電力...

真是另我害怕阿...我真ㄉ快哭出來ㄌ~

眼淚都在眼睛打轉ㄌ~

還好我不是在看恐怖片...

還好我沒在電梯裡...

還好...

一切都是還好我是在電影院...還有位子可以做

沒有說很悶...

如果是在電梯裡ㄉ話我一定會哭出來ㄌ~

可惡~

算ㄌ~反正我現在都平安到家拉~

所以摟...

今天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