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

今天我去榮總...

去抽ㄌ血~

超痛ㄉ

今天ㄉ針頭怎ㄇ會這ㄇ粗阿~

現在手都淤青ㄌ...

好奇怪喔...

今天淤青ㄉ地方居然不是抽血ㄉ口耶...

是在他ㄉ附近現在還是好痛喔~

下次我不要去ㄌ拉~

以前都很細ㄉ說

都不會痛但是今天ㄉ針好粗喔~

真是ㄉ 害我嚇到...

可惡...騙我...

笨醫院...我下次不要去ㄌ拉

對ㄌ明天弟弟要去吞胃鏡耶...

那ㄍ很難過ㄉ說

但是要檢查是哪裡在出血

還是要去用 真是氣死ㄌ

那ㄍ討厭ㄉ病 不要這樣吧...

你不要去侵蝕我弟弟ㄉ身體好不好阿~

真討厭~下ㄍ禮拜隻後可以去看我ㄉ報告ㄌ

希望可以降低指數...<發病指數>

不要越來越嚴重 有一次竟然高達160耶~

居然是我一開始驗80...

是兩倍耶~好多喔................

現在我要好好ㄉ照顧我自己ㄌ

ㄞ...

就這樣吧...

好好ㄉ照顧我自己吧

要不然哪一天發病ㄌ...

我會後悔ㄉ~

所以要天天開心<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