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的判斷力真的非常的差

我必須在內心裡反覆的思考

才能做出決定

不管在哪方面我都是這樣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的判斷力越來越快速

要不要 不會再拖拖拉拉的

小時候要決定買芭比的衣服的時候

我會在一大堆衣服裡選阿選

看阿看 總是得花一大堆時間

有可能到隔天再跑去買

大概我那時候知道他不會跑掉吧!!

吃東西也是 

不過我算是情有獨鍾吧~~

(固定吃幾道我最愛的東西)

要做很久的判斷

因為我不想要後悔

對 不後悔

不過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做一些決定是讓我意想不到的

決定速度很快

有時候反而在決定後再去思考

不過思考後決定的答案我非常滿意

或許我正再改變

"要把握當下擁有的"

這句話在很久之前就出現在我心裡的

以前我覺得我非常有毅力

要我說幾次都行 做幾次也行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判斷之後最好的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辦不到

我決定後

在五次之內吧

我就會放棄了

有時候也只有短短的三次吧

馬上就會變另一個決定

雖然我對有些人還有事情還是非常有毅力

但是真的踩到地雷之後

我完全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就像下午發生的事情

現在真的無法用言語說出我的心情

我找不到最好的字眼

但是這次我真意外

因為我居然會因為這種事情發火

而且還是這麼久

平常也不會這麼久

10分鐘以內就會結束

這次居然讓我從下午4點

到現在快12點

算一算真久...

果真 我這個部分的地雷 真的不能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