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 原諒我

我是個奇怪的殺手

今天我殺了一隻蜘蛛

而且是用殺蟲劑殺死牠

他好不容易長到和我的手一樣大

不過我居然也不怕他

我很冷靜 用殺蟲劑

非常的冷靜 還告訴我室友 要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怕他亂竄<依照我用殺蟲劑殺死蟑螂的經驗>

果然 我ㄧ噴他救亂竄

我好奇今天為什麼有噴蚊子藥 但是他活的好好的

大概他不怕吧~

後來我不斷的噴他

我以為他是昏過去 或者是假死

我的室友非常的害怕

後來我把他拿去樓下的水溝丟掉

親愛的神阿~

今天我殺死了一隻和我的手一樣大的蜘蛛

原諒我我殺死了這樣的一種生物

對不起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