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和我家阿母一起去買晚餐

這是我和我家阿母的超級任務

要去買披薩 租片子 還有買一堆東西

我和我阿母一起出門 風超級無敵大

這是的颱風 科羅莎 真的太誇張

這種天氣撐傘 浪費 穿雨衣呢 有點白費

風實在是太大了 雨衣是會飛起來的

風大到是那種摩托車的車頭都扶不穩

不過必勝客吼 實在是有夠氣人的

因為我和我阿母五點多就去點了

結果六點多去拿 = ="

什麼 居然沒有幫我們出輸入

所以沒做到 實在是吼~~

氣...

後來我和我阿母在那邊等

他說再給他十分鐘 馬上用好

不知道我阿母會不會把必勝客 變成拒買的店家= ="

因為點餐的人一附好像不關他的事情= ="

回家的時候 我要端住批薩 <包了一個大袋子的披薩>

我超害怕披薩會翻過來離開我的手

還好我和我家阿母很平安的回到家

晚餐也很平安

買的東西也很平安...

我和我阿母的超級任務

成功啦~~

哈哈哈哈^ ^

PS.我去租片子阿~ 有租到蜘蛛人3 K歌情人 糯米正傳

去的時候居然還有 太神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