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去拔了我的智齒

現在麻醉還沒退

但是我想我等一下會痛死

我去拔智齒拔了一個小時<包括準備工作>

還好牙醫有拿東西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要不然吼 我一定逃走...= ="

在拔牙過程中

醫生一直拿一種像切割器的東西<用聽的>

醫生說那較叫修牙器 那是要把我的牙齒切一半的

聽聲音很可怕....... 有點像電鋸的聲音 

後來拔完了 嘴巴一半沒感覺

也腫腫的...

也看了我的牙齒

我預估它有一點五公分

很長的說 有嚇一跳

醫生說我拔牙很順利 也很快

只不過會腫腫的 也會痛...

這幾天不要吃熱的東西 要吃冷的

星期一還要回診

希望我之後的智齒都可以長的很整齊 長的很平安

我不想再拔智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