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都快荒廢掉了^ ^

最近在做網頁 還有做功課

不過上週四去工作的時候還看了一個公演

那就是我最親愛的朋友 丁丁的畢業公演

真的好好看

裡面的主角都超厲害

全程都是西班牙文

我最佩服的是岡薩羅 和加南的兩位演員

岡薩羅的演員實在太厲害了

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

因為那整整用西班牙文講了一大串

是非常大串的因為那部分剛好是他在罵一個合唱團唱的有夠爛

丁丁說演岡薩羅的演員有住在智利過

難怪 講的這麼溜

像我這種語言能力是差到不行的人

聽到那講 超佩服的

還有演加南演員

非常的有趣

他講的話就像在演偶像劇那種方式

哈哈 真的好有趣

好想再看一次

那天我看完她們的演出

就一直想要看裡面的壞人照相

他的造型實在是太經典了

就好像在台語八點檔戲裡的壞人一樣

後來我真的和他照相

超開心的

不過第一次照的時候開到閃光燈

看起還 他超像吸血鬼的

因為畫太白了 哈哈

果然是舞台妝

這次的西班牙公演 我覺得很好看

或許黑色喜劇 會讓覺得怪怪的

不過 這次的表演真的好好看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