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總算悠閒下來了~

最近的忙碌讓我連網路都不想開

即時通MSN不想上線

最近的我只有看電視和做作業 沒有其他的時間

至於看電視... 就是做完功課 看了一下我最愛看的節目

在來就要上床睡覺

最近真的都在和時間玩賽跑遊戲

今天終於 可以休息一下~

而前一個月 好忙碌

我要回歸到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表去做事情的我

這個月...我要變回來

加油努力~ 因為自己多了一樣作業

還在思考排版問題~

真希望我可以趕快交件

讓我自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我不想半途而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要應付工作

也是一個經驗

要加油

就像平面編排的老師說的

廣告人不是人當的

要走這條路的人要堅持下去~~

所以我要加油把我第一份工作做到最好

最近快要期中考了

在兩週 這兩週是戰爭期

今天是唯一的休眠日...

我要把握時間好好的給他睡一覺

我等等10點就要上床睡搞搞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