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上日文課

日本老師似乎非開心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 ^

後來他開始問我們聖誕節有沒有辦PART

大家都搖搖頭說沒有~

老師非常驚訝

我們班有上班族 老師也問他們說公司有沒有辦

還是一句話"沒有"

後來老師就問我們問什麼

大家都說要上課要上班

老師又更吃驚了

= =" 台灣又沒有在慶祝聖誕節

其實真正在辦的也只是基督徒

我只記得小時候常常會聽到附近得教會在傳福音

昨天的課大概前30分鐘都再討論聖誕節

哈哈~ 後來老師就講說在日本都會有家族辦的聖誕PART

不過年輕人都會一起到KTV一起去慶祝

= =" 如果在台灣跨年的話因該會吧~ 唱到天亮

要不然就是到市政府辦的跨年演唱會

日本和台灣節日慶祝果然不一樣

不過老師說科見有放他們假

拜託 他們那邊很多外國人也很多人在信基督教

那是一定要放假的吧~

要不然會被他們抗議吧^ ^

昨天晚上上完課我還有堀江買我要送我小天使的東西

花了我200元

因為找不到想要送的了

所以就送一對情人鑰匙圈吧~

後來還買了錢包 呵呵

不過原子小金剛我找了很久才找到

交換禮物也是錢包

這算是今天會收到聖誕節與跨年的禮物吧

算一算 花了快500>"<

嗯嗯~ 希望這次大家的聖誕節和跨年都很快樂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