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沒有回家(回高雄)

和朋友一起去吃燒烤

在北安路上

東西還不錯啦

不過就是鹹了一點

還好我有帶水去

要不然我應該會在那邊因為鹽巴中毒而死吧

不過呢有趣的事情是...

吃到一半沒火了= ="

就要叫服務生加火

但是呢 叫服務生的方式有點奇怪

居然是彈彈手指

= ="

這樣是會知道要叫服務聲喔~

就兩個人再那邊一直彈手指

(無言加大笑)

後來一直彈手指也沒用

我朋友只好默默的去叫服務生

真的是敗給那兩個人了

如果我是服務生我大概覺得他們再玩吧

哈哈

彈彈手指叫服務生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PS. 這好像是在戲劇裡才會看見得東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