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覺得我真的好笨好笨好笨

太笨了 因為要到我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鑰匙不見了

真的好像傻瓜

回家拿鑰匙還沒有拿大鎖的鑰匙

回家被唸到超難過

我又不是故意的

>"<

上面有丁丁給我的鑰匙圈

還有50CC的鑰匙

家裡大門的

ㄞ~

還有CUXI上所有的鑰匙

真的是笨蛋耶~

回家還大哭~~

真的超難過的

看今天或明天再去夢時代的櫃檯問問看有沒有人撿到

真希望有大大幫我撿到拿去櫃檯

希望如此

這個行為實在太白痴了

要寫一張紙提醒自己~

不可以用丟鑰匙 >"<

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