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居然在家一整天耶~~

太不可思議了

早上起床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迷迷糊糊的就過了

中午

我只記得我吃稀飯

還記得我看了一下"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動畫

玩了一下PC Game

過沒多久就晚上了

我妹打電話給我我問有沒有在市區

看可不可在她

再來她就自己坐公車回家

在來我去公園在她回來

吃了晚餐就看了電視

看到剛剛惡作劇2吻結束

今天還真的有點不知道再幹麻

看來明天我要振作一下

要不然我真的會變阿宅>"<

NO~~~

我不要...

據說明天我應該是滿檔

哈哈

要去我家附近的花市

因該能拍到好的相片吧

聽我爸說很漂亮...

下午我要去市區^ ^

很開心~~

哈哈哈~

一起來大笑三聲天天都能很開心喔~

我一定要振作

把昨天的不愉快都忘掉

嗯嗯~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