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雄人的我 捷運開通當然要去做一下

不管藍色綠色 高雄人當然要支持一下高雄的建設

昨天預定要搭捷運去做火車返回台南

好開心喔~~

捷運終於開通

我原本想中午不會太多人

結果我錯了 每一班都是滿滿滿

這樣讓我想到日本的通勤族

六分鐘來一班的車根本就來不及應付這麼多人潮

在車廂裡遇到記者 = = 本能閃鏡頭

不過在車上有可愛的小朋友讓報社的記者們拍攝

但是人潮一多 記者的相機就拿高高的要拍誰也不知道

還好我和我妹在最角落 因該是拍不到 ^ ^

不過第一天搭乘感覺很好 在捷運站裡有細心的人員在指揮

有問題可以馬上問 不過我感覺自動買票機有點少

對我來說 我因該是那種當天要搭乘者才買

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樣 只是偶爾搭搭 只能買當天的

售票系統會大塞吧~~

不過空間因該可以容納下大批人潮 可以保證

但是接下來要靠高雄人自己了 那就是髒亂問題

沒錯 現在是很乾淨 因為是開通第一天

但是如果高雄人不自己愛自己

讓這個融入藝術氣質的捷運站變的髒亂

就不能怪別人說高雄人是鄉下人

捷運開通我們也要更上時代的腳步 愛自己也是該高雄

新的建設用行動支持 新的空間用心來維持

高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