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女人呀

應該要學得忠誠

又說女人呀

你也應該善於應對

我說男人呀你是在囉哩囉嗦要求太多

為你我早已不是我

一點自由都沒有

你說女人呀

你不要膽小退縮

又說女人呀

你也不要三姑六婆

我說男人你是在無聊透頂矛盾無理

為你我早已不是我

想要呼吸的自由

我已經厭倦了你對我要求

不回應 並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我已不耐煩了你總是沒錯

有一天我會下定決心走得瀟洒

我已經不能失去我僅剩的自由

你說女人哪

應該要溫順傳統

又說女人哪

應該要留意時事

我說男人你夠了

別再對我無理的要求

為你 我早已不是我

只想要失去的自由

喔~~~自由

喔~~~



喔~~~保衛僅剩的自由

喔~~~保衛僅剩的自由

喔~~~保衛僅剩的自由

喔~~~的自由

(你夠了,我有我自己想作的事情,你一下子叫我這樣,

一下的叫我那樣,我不再聽你說了,我要走了)

~~*~~*~~*~~*~~*~~*~~*~~*~~*~~*~~*~~*~~*~~*~~

這是這兩天聽到的歌

是偶像劇剪刀石頭布

歌詞寫得還不錯

哈哈~

很有意思~

感覺上聽到這首歌

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