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妹妹

謝謝妳 雖然互動變少了

但是我們是姊妹 還是你了解我

就像你說的我不是具有攻擊性的動物

因該說是我是我不知道要從何攻擊下去

看到妳打給我的 我謝謝妳 掉眼淚 

為了妳打的而感動 我會努力

給親愛的丁丁

謝謝妳 雖然我們距離變遠了

但是我們是知己 你還是了解我

就像你說的受傷是必然的 但是我們要從中學習成長

是的 我學到了 我該努力給你們看

看到妳打的回覆 我謝謝妳 掉眼淚

為了妳的支持我感動 我會努力

給親愛的哥哥

謝謝你 雖然我們相隔了4個小時的火車車程 <自強的喔>

但是我們是兄妹 你還是知道我的

就像你說的不一定會是下一個愛情就是你個歸宿

但是每一段感情你都可以學到你所欠缺的

我思考過 我懂了

看到你留言給我的 我謝謝你 眼淚打轉

為了你給的關心我感動 我會努力

給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 雖然現在每一週的假日才可以和你們說話

但是你們是我的父母 妳們還是懂我的

就像你們說過的 每段感情 不是一定都是對的

還可以遇到更好的 雖然你們沒有一直問我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你們的關心

看到你們對我關愛的眼神 我謝謝你們 眼淚留下來

為了你們的關愛我感動 我會努力

謝謝阿姨 謝謝詠傑 謝謝宇軒 謝謝修媽 謝謝啤酒 謝謝小春 謝謝婷婷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聽我說完了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謝謝你們 為了你們的每一句言語 不管是都我笑或是聽我說

我都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

不會在回頭

我會努力向前

<打到我家的鍵盤都濕了 眼淚一直掉>

接受到的關心 在不同的立場

不同的言語 這些言語 我會好好記在我的腦袋裡

最後我要謝謝那個女生

謝謝妳

妳打的東西 我看完就西哩花拉得哭個不停

為了你打的而掉眼淚 一方面震驚 一方面有感而發

謝謝妳 不管妳最後決定是怎樣 我都謝謝妳

妳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