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天去了成大

騙我的吧~

這.....

是成大

歐麥尬>"<

如果我是成大的學生

我一定是一個學期都在迷路的那一個

詠傑先生帶在我去球場上

= =" 不過....

我是第一次站在橄欄球場上

好大阿~

也有看到也人在場上練球

看到我心理都在笑

因為我沒看過真正的比賽

今天看到有人在練習

哈哈...

我可以大聲笑出來嗎?

我在遠看....

好像都會有人疊在一起

= ="

這算是哪門子的比賽阿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不過詠傑先生

她們的系球隊

果然是歷屆利害的喔~

校隊隊長 居然是他們系的

跑的不是普通得快

是超級無敵快

光是看他們在衝刺

我就看得出來

大家就一直奔

也不知道再奔什麼的

= ="

不過我真的被他們嚇到了

一群男生

大吼果然不是普通的大聲

是超級無敵大聲

我都可以聽到回音了

而且

那位先生

可以麻煩一下嗎?

可以不要突然帶頭吼

害我嚇一跳

第一次喊的時候

我是嚇到 趕快跑遠一點

氣勢很大 = ="

第二是吼 連續

不過...

這樣吼一吼是可以把我嚇跑拉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第三是吼

不懂耶~

怎麼這麼愛吼

但是詠傑先生說

那是一種精神

好吧~ 那運動結束

去吃飯吧~

但是呢...

這是什麼店阿~

樓梯會不會太高拉~

= ="

以為我在爬山嗎~?

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

害我好想叫人打掉從加蓋樓梯喔~

後來我發現我和詠傑先生來錯地方吃飯拉

因為他們學長...

把二樓通通站滿了

而且我要說明

我吃到最後完全吃不下

因為...

我沒看過這麼多男生在我面前可以機哩瓜拉

一大堆一直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

= ="

完全的無言

太恐怖了

我都傻了

而且那小小的二樓

我安靜到

我因該是隱形人吧~

想想看

一個女生在一堆男生裡吃飯

我都吃不下 我剩下一半

最後沒胃口 = ="

無言的是...

我的笑點明明很低了

為什麼...

他們講的我笑不出來

但是他們笑的很開心

詠傑先生說這就是MAN'S TALK

真是讓我無言的MAN's TALK

PS. 是我長太高嗎? 要不然我覺得他們都不高阿

詠傑先生說 因該是因為要撞來撞去的 所以撞矮了 = ="

這算是哪們子的理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