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真的有點疲憊

下午用金工 用了好久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小成就

哈哈

我昨天有用出一片很可愛的蝴蝶翅膀

小小的 大約2公分左右吧

有成就感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是新手 自己超開心的

鋸絲也斷一隻 現在用鋸弓用的很上手

有一底點小期待下下禮拜的金工課拉^ ^

昨天晚上的日文課感覺很奇怪

有可能是不同教室吧

而且還要自我介紹= ='

誰叫我正式加入他們的班級了

看來我要多被一點單字了

因為我看到課本有很多單字沒被過

要加油拉

雖然上的方法有一點點像

但是有一點點少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練習之前的東西~~

加油拉... 真的要為自己多多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