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哈哈

沒準時上台南啦!!

只為了要和我媽我妹我弟

去淨園吃飯

淨園是什麼??

淨園是看飛機喝咖啡的地方啦

今天再去一次

我還是載我妹

小港人怎麼可以不去那邊一次呢?

要去啦 飛機可是小港地區主要的東西呢

再去一次

我記住路線了

可以帶人去了啦^ ^

整個超開心的

去那邊吃個飯 花了1050

哈哈~

下次不要吃東西了

只要喝咖啡啦~~

今天去有看到豬

豬豬豬豬豬 CUT CUT CUT CUT CUT

哈哈

超可愛的

下次要帶丁丁去 一定會超開心的說

後來呢

當然要在逛逛而且這次裡面的店都開了

上次去 沒開 好像太晚了

有一間寵物店

裡面有小老鼠 呵呵

在睡覺呢~~CUT

不過有一件事

太恐怖了

就是店員說 熱帶蛇跑走了

>"< 什麼 不會吧 有沒有搞錯阿

腳軟 快點回家啦!!

等一下遇到那個蛇

我跑也跑不掉的

聽到就腳軟

但是 比較恐怖的是

店員是很正定的說蛇跑走了

= =""

真是太恐怖

我就一直和我媽說 回家回家啦

後來騎車回家

>"< 我腳軟手軟的

ㄞ~~ 下次去要注意一下

不想看到蛇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