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沏 原沏

今天早了好久的飲料店

偏貴 今天買完後 唉~~

我累 = ="

因為我妹一直和我說在三多路上

害我找了好久 騎了好久

都沒有看見 = ="

哪來這間飲料店阿~~

後來就去光華買好吃的湯包

唉~~

我就叫我妹問他同學(我妹他同學就是在賣湯包的)

結果一問 那間電根本就不在三多路上

是在他隔壁的小路 興中路

真是可惡

來來回回在三多路上跑了好幾次

明明人家就不再三多路

他在興中路上生存這麼久了

又沒有搬家 真是氣

真是累死我了

唉~~

叫我妹問同學吼

真是笨妹妹

我說麻~~在光華觀光市場賣東西的人

因該會知道阿~~

就是不去問

真是笨死了

讓我跑好幾次~~

而且那邊經過好幾次了

唉~~~

反正 原沏

只能說還好

改天有機會再喝喝別的吧

奶綠 真的有點不OK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