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著我家老妹 從家裡出發

要到好事多 騎騎騎

騎到中華路和時代大道交叉口

被擋下來

看到旁邊有人拿著攝影機 有人拿著大大的收音器

好幾個工作人員

剛開始被擋下來覺得莫名奇妙

以為是發生什麼大事了

等阿等 大太陽很熱捏~~

再我旁邊停了一個先生 在一個像媽媽的女生

那個像媽媽的女生說 是車禍喔~

我就和我妹說 說不定在演戲

後來好像開拍了

有兩個男的拿著槍 從夢時代用跑的像是在追人

兩個方向有車子開出來要閃他門兩個

= =" 被我說中了 真的在演戲

真的是後 選在大熱天

還是在中午兩點多

我妹說 又不是陳楚河和阮經天

是的話多等一下下還沒關係 還可以要簽名

哈哈~~

對麻對麻 哈哈哈~~~

不過要拍快要被車撞得繫還真不容易

要鼓起勇氣 因為說不定沒煞好 或者是一些不靈等等

反正我覺得要股起勇氣吧

不知道那是在拍哪部片子 需要用到槍

真是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