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

累的是身體 

上週去看復健科 

醫生說我右手的二頭肌發炎了 

= =" 傻眼 我還打了針

至於要 我沒帶來台南吃

我想我明天回家因該會被我家老母唸

今天是作花燈的日子

我敢發誓 我以後以後不可能去用那台機器

(到做完這個作業以後)

她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離他好遠

因為我還是會怕那個聲音

= =" 放鞭炮 這也是會讓我感到害怕的

還有打雷 巨大的聲響 都會讓我感到害怕

會讓我下一跳

加上那台機器 還會噴出火花

我真的不敢靠近

今天有用一次 我抱的緊緊的還是被噴到火花

= ="

太可怕了 今天好多人受傷

>"< 加上我一直聽到那種聲音 我精神恍惚了好多次

PS.最後我的手機居然不見

結果是在阿修那邊

但是我真的生氣了

那隻N70是我的命

絕對絕對不能拿那隻手機和我開玩笑

那隻手機是我唯一可以和我家人聯絡的手機

加上他是用我第一次的獎學金買的

拿我的N70和我開玩笑 我真的會生氣

不過要和阿米 阿修 還有哞 說對不起

妳們不知道 我會生氣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嚇到

加上我也沒有搞清楚是真的要和我開玩笑還事不小心拿的

不過我要再次強調

那N70和我開玩笑 我真的會生氣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