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得打網誌

也不知道要打啥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的後一週

因該來說是很悠閒的

沒錯 我很優閒

但是...

我有點迷茫

迷茫點是什時麼我不知道

昨天 起床整理東西

吃完大燕麥片

整理要的資料

出門

去南區拿千陽號

還小迷路

經過全聯買衛生紙

回家 買午餐

到住家附近買紅茶

買完後想要和禿頭大肚中年男子相罵

搞什麼 難到你家失火嗎

騎走前回頭對我說"我還要等你喔"台語

搞屁阿 明明是你自己要後退撞到我的

當時我很想要和他相罵

回到家吃午飯前花了一個小時抱怨

吃飽飯 已經4點多 = ="

再畫一下家具 沒有很好的想法

不想再畫了

一天做了好多事情...

這好像是我想要的生活

除了 想要吵架的部份

安定 輕鬆 看來 我現在還蠻需要這樣的時間

腦袋裡有簡單的計畫 一步一步的完成

哈哈...

這樣很好 很棒 我喜歡

"安定" "穩定" 我很需要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