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騎車回家

真的風超大

上完飾品設計之後

我的媽壓 在D大樓下真的很大

我穿高跟鞋 = =

突然一陣強風 我差點站不穩

還差點被風吹著跑

= ="我好傻眼

騎車回家的路上

好幾次覺得我的小cu 一直移位

= =" 好可怕

一路上一緊緊抓著龍頭

不敢騎太快

但是 明明是時速35-40(小cu的表)

感覺像是60-70(身體感覺)

但是實際速度像是20-30

讓我騎了好久才到學校

讓我騎了好久才到家

這到底是哪種怪風阿??

看來這幾天真的變冷了

今天早上騎車出門看了一下

在中華電信的溫度

= ="室外14度

低於15度了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不想要冷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