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 我出了一點小車禍

腳還流血 = ="

超痛的

昨天回高雄時腳還是腫的

走路時都好痛

星期五的院評鑑

讓我好忙碌 = ="

尤其是我得用我受傷的腳從一樓走到九樓

天啊~~

這真是一大考驗

不過吃了抗生素 還有不斷的擦藥

很好 現在有消腫了

希望他能快點好

我有點想要穿高跟鞋耶!!

哈哈

最近很懶

不想要碰網誌

其實 是想要打

我卻不想要用滑鼠點個幾下來到編輯畫面

= ="

親愛的作業讓我每天都得做

網誌得花時間打

我都懶惰了起來

作業優先 哈哈...

評鑑後又算是結束點 也是新作業的開始

傢俱下週二又得開始動工畫3D

我期末得拿高分一點

雖然期中算是還可以

但是...

我想要拿獎學金

ㄎㄎ...

希望這次的我可以拿到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