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上完有氧課

其實我也沒有跳多少 = ="

連拉筋經部分我都沒做

我蹲不下去

腳踝會痛>"<

昨晚依上完課馬上去看醫生

因為有點擔心

去看醫生後

還好醫生說沒事

不過那邊是受傷後會水腫

= =" 我很少會水腫耶!!

這可是我第一次受傷水腫

後來醫生說要盡量少走路 少做激烈運動

不要佔太久

蝦咪~~

走路和站太久不就是我星期五半天做的事情嗎??

我整個傻眼

醫生也交待睡覺時要在腳的部份店枕頭

讓水腫的部份比較容易循環

這些事情到做到水腫消失才可以

= ="

後來去給醫生差擦藥(那邊有專門擦藥和換藥的醫生)

那位醫生一看到就馬上說

"你這邊水腫喔!! "

"你最近不要做運動和站裡太久"

果然是常處理傷口的醫生

看來我這次要好好注意這個傷口

我得小心一點了...

水腫 你快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